笙秋丶

十八线咸鱼文手。

怎么看都不好吃的段子

我觉得十分的ooc慎入。
———————————————————————————
5月的h市是个湿热的季节。
窗户外边的雨已经滴滴答答下了好几天了,天气阴沉沉的,雨声也莫名的让人感到烦躁。
但这似乎并不影响房间里的少年们。
狭小的房间内到处充盈着手敲击键盘的声音。坐在椅子上的少年甩了甩手满不在乎的靠向椅背。电脑屏幕上大大的两个字——荣耀 象征着他的胜利。“又嬴了?叶修?”坐在他旁边的人询问他手上的操作也不停止。“沐秋,哥当然赢了。”被叫做叶修的少年回答道语气似乎透露着一点点骄傲。“抢boss来不来?”苏沐秋淡淡的问道。“这种事怎么能不带上我?来报坐标。”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向目的地过去。
“叶修干的不错啊?”苏沐秋整理完背包退出帐号卡笑着对叶修说。“那沐秋大大有没有什么奖励啊?”叶修不客气的询问到。“你过来。”苏沐秋伸手抱了抱叶修。“沐秋大大真小气。这就是奖励?”叶修似不满的问道。“那你要什么?”苏沐秋笑着问。“我要你一直陪我玩荣耀。”叶修如是说道。“好。”
清晨的阳光一缕缕透过窗户,叶修微微的睁开双眼。“怎么梦到以前的事了。”叶修低低的说道。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说好的一直陪我玩荣耀,却一个人丢下我先走了。
喂哥已经拿了国内四个冠军了你看到了没。你没我厉害吧。
哥还带着国家队去苏黎世拿了世界冠军。你羡慕不羡慕。所以你个混蛋。倒是快点回来啊。
————————————————————————————
恩我就是烂尾小能手求不打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