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秋丶

十八线咸鱼文手。

苍藏 一个小脑洞

考前脑洞堆积成山。瞎瘠薄写写QAQ食用愉快
--------------------------------------------------
        苍爹和少爷因为苍云堡和藏剑山庄有兵器上的来往而相识。之后也因此彼此相互熟悉了起来,甚至在平时每个月也总会有书信上的来往,久而久之,便成了习惯。
        有一段时间,苍爹没有收到少爷的来信便有点担心少爷是不是有事发生,但自己却碍于雁门关事务繁忙也不便休沐假,却也总是每天忧心忡忡的。后来忙着忙着便淡忘了。结果过了几天却在自己营帐不远处发现了一个明黄色的身影,有些熟悉便想靠近仔细看看,果不其然就是二少。刚想开口问少爷最近的情况却被二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少爷微微俯下身靠近苍爹耳边说了句:“吾心悦你,等雁门关战争平息之后和本少爷回山庄吧。”苍爹把身前的人拥入怀中,把头架在对方肩膀上轻声应了句“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