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秋丶

十八线咸鱼文手。

【苍藏】脑洞后续

嗯orz上个脑洞后续。祝食用愉快

         却不曾想到有一天这战火纷飞的雁门关竟然真的太平了下来。苍爹也不再需要随时抗战杀敌而是有了休假还乡的机会。虽说自己的父母早就逝世了,但心里却依旧有惦记着很久的人。几年前那个明黄色的身影还是映在脑海里以及轻声的那一句话。所以终究是做了南下的决定,去江南藏剑山庄寻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在出发前先于那人写了封书信以告知,但是终究也没说确定的日期,经过长途跋涉也终于是到了扬州寻了船夫顺着藏剑山庄的方向去了。
         到了藏剑山庄后也将近傍晚时分了,但却一眼瞥到了不远处的身影,远远望去夕阳洒落到那人脸上竟是看的有几分愣神。上了岸之后却不由自主的把对方拥入怀里轻声说道:“你怎么在此?我可没写我到的时日。”心里了然却依旧忍不住问了。只看到少爷笑了笑:“喏。因为我一直在等我心悦的人来找我。”
         两人沿着西湖湖畔边走边聊,夕阳洒落,影子就这么倒影在地上。也说起了边塞终于是这么平定了下来,走着走着突然苍爹停下了脚步。少爷也索性停下了脚步:“怎么看我看呆了啊?”却没想到身下炸开了个烟花。苍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几年前欠你一句话。”之后便沉默的看着少爷。少爷却饶有兴致的看着对方,等对方的举动。苍爹上前将少爷垂在耳边的碎发顺到耳后,把人拥入怀里小心翼翼的就像害怕把怀里的人弄疼了似的。“我也爱你,我的少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