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秋丶

十八线咸鱼文手。

【苍藏】无题

脑洞连篇的废毒。刀子。嗯。
        苍爹是恶人的极道魔尊,二少是浩气派到恶人的卧底。
         二少刚入谷做探子还是默默无闻的时候,苍爹早已是极道魔尊。时间久了,苍爹突然发现自己手下的一个二少在策略方面令自己刮目相看,而在剑术造旨上也在手下算得上数一数二,便把二少提拔上来当了自己的副官。战时,两人在战场上也配合的默契,在商量战事时许多时候也一拍即合。两个人也就习惯天天待在一起,闲时也就拎着一两壶酒,在月光下聊聊天。可惜少爷酒量一直不怎么样,喝一两杯就倒,苍爹也就习惯了看着面前的人,月光的余晖洒落在二少的脸庞,竟是让苍爹看呆了。无奈怕人受了风寒,就给人裹上了披风抱进了屋里。
        后来有一段时间,浩气总是打恶人个出其不意,对方就像事先知道了计划似的。让恶人一连丢失几个据点,苍爹就开始排查身边是否有卧底,结果终是指向了二少这边。苍爹一开始还有些不相信,认为有人要故意加害于二少,后来问二少的时候,二少居然就这么承认了。苍爹大怒之下,把二少关进了地牢。
        尽管人是关进去了,但是苍爹还是命人每天去给二少送饭,自己夜深的时候也会去悄悄的看会二少。有天,苍爹去见了二少,二少没想到苍爹会来,眼神带有些惊奇。苍爹走上前按住二少的后脑勺就对着对方的唇了上去。吻毕,苍爹的眼神渐渐深沉下来 开口说道:“从我喜欢上你,我就输了,你走吧。”说罢便从地牢的门口走了出去。
         再后来,二少回到了浩气盟,但却不再受信任了被派到了前线据点,与恶人拼杀。当浩气据点被恶人拿下的瞬间,二少便知道自己不可能活着回去了,苍爹拿着陌刀对着二少愣了一刹那,便提刀。二少感受到陌刀插进自己身体的一刹那笑了笑踉跄了几步跌进了苍爹的怀里。只听见苍爹低声说:“傻瓜,我都放你走了,你为何还要回去?”二少靠着苍爹用仅有的一口气断断续续说道:“本少爷……执着的很,想想…死在你刀下…好像…也不错。”便没了声息。苍爹不管自己手下的目光抱着二少走远了。
         今生你有你的自在逍遥,我守我的浩气长存,那么来生我定不会再错过你了。

评论

热度(9)